2008年7月27日

无题

我要如何走入你紧闭的心扉
从你的脸 从你的眼 还是你的泪

你的眉宇之间 锁着深深的伤悲

却也锁著我对你你深深的爱恋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珍惜现在的。。。
我要如何面对你覆雪的容颜
用我的脸 用我的眼 还是我的泪

我的惆怅喜悅 隨著你起伏盤旋

你的愛是我最後的心愿

-茫茫人海中,两双对望的眼睛,不必再多的言语。。。
但我在你背影守候已久
守候你偶然回头的笑容

但我在你背影守候已久

守候你真心回头的笑容

-什么都好,其实你给我的一点也不少。。。

2 条评论:

yH 说...

XX中的人都那么恶心吗?呵呵。

sam 说...

彼此彼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