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有人唯恐天下不乱,有人纯粹八卦,可是凡事都有个底线!

有人唯恐天下不乱,有人纯粹八卦,可是凡事都有个底线!
将心比心,易地而处,换着你是我,你会有什么感受!
我的公事私事,家事情事,大事小事,有事没事,干卿屁事!
不明白的话,用心听听这首歌...

花生骚

:你一出世经已被看成人动物园持久开放
再也分不到关注或渴望
就似金鱼,谁也想观光

:众生相同生花 互相观赏
举起相机的一样 被观赏

:谁知这女士名字
凭迪柯猜到她可能是

:人人鼓掌她应该是
(:人人中伤她应该是)

:台边穿礼服男士 怀疑他倾向会否是
:行弧步转圈 (:在世界荒原)
望我吧被我望吧(:人望我吧被我望吧)
但观众太类似(:大家就像同事)

:看的可以同时被看 巡游二十年场面悲壮
最美的锦鲤同时在仰望在水中央游客的脸庞

:就算是宁波车无关色相
一身的架娑一样被观赏

*:互相展览尽人事 人人都喜爱多管闲事
:人人鼓掌她应该是(:人人中伤她应该是)

:皮肤可以被歧视 拿皮草展览当公事
:行弧步转圈(:在世界荒原)

望我吧被我望(:人望我吧被我望吧)
但观众太类似(:大家就像同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