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国大分校第九届新春文娱晚会-感想篇

当晚的细节我就不说了,来说说我在过程中的一些感受和结束后的一些感想。。
从12月19日拿到批准信的那一刻开始直到1月23日晚上,
其中的甜酸苦辣,不是身在其中,不知其味。
面对困难的时候,有些人是看风驶舵,有些人是勇往直前,有些却是躲在后面。
问题解决后,
看风驶舵的开始在马后炮,
勇往直前的累得不想说话,
躲在后面的出来占领功劳。
一个活动成功与否,除了当晚的表现,也包括了组织的结构能力,管理能力,社交礼仪。
如何做到面面俱圆,才是挑战!
小的不把大的放在眼里,说大的为老不尊,
大的生气小的自作主张,说小的目无尊长。
什么伦理,什么道理,都统统放在一旁。。。
在利益为前提下,什么东西都是假的。。。
在必要的时候有时是需要采取必要的手段。。。
我只想说,每个人做事都有自己的风格,
不认同别人的风格不要紧,可是在伦理之下,你要记得自己是什么身份。。。
今天的一切得来不易,要摧毁却是更加容易。。。

好了,坏的说了,来说说好的,
有人够听话,很好教。。。
有人很合作,至于是合作做好事还是坏事,自己知道。。。
有人不计前嫌,也有人不往前事。。。
是整合还是分裂,傻傻分不清楚。。

http://chinese3.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1070742&extra=page%3D2&page=2















星洲和南洋在隔天关于我们新春文娱晚会的报道。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他人不是生在其中,才会大言不惭的在背后给意见,有好听的,也有不好听的,看你用什么心情去看待。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没有大家的付出就没有当晚的PAP,我相信你比我还了解。

yH 说...

我只想说,如果我们想帮人,就应该诚心的帮。根本不需要在乎名和利,或者说是权。如果你在乎的是这些,或者你让别人觉得你在乎的是这些,那别人怎么可能尊重你?
当然,我不懂的故事多着呢,我也不想懂。
我只知道,尽心尽力的人是为大局着想,而不是在背后耍手段。
希望无论你做什么都是开开心心,也不是被别人强迫,而过后觉得很勉强。要就做到心甘情愿,这样才问心无愧。
如有说错或冒犯的,请不要计较。

匿名 说...

ya,i oso dunno d whole story,so cnt comment much...bt i hav try my best 2 do watever u told me 2 do b4...reali thanx a lot n sorry 4 anything tat not satisfy u...hope u ll happy alwaz...i ll support u...hehe

匿名 说...

大会主席和筹委会主席都可以吵,有些事情还是坐下来好好谈,直到没办法做到两全其美的情况了,至少把误解或伤害减到最低,为了这点小事,把学长学弟之间的关系闹到那么僵,似乎很不值得。
抱歉如过有任何言语上的冒犯

匿名 说...

整个细节的东西我不清楚,
可是我看到的是筹委的不成熟,
既然选了大会主席,就要尊敬他。
连我这个外人都知道他的作风是出名强硬,
不过可以看的出,他对活动的热诚。。。
为何不想想,以他今时今日的身份,为何还要帮忙这些学弟学妹搞这些吃力不讨好的东西。。。
学长的希望是两位当事人可以好好的谈,其他人要嘛就当鲁仲莲,不然的话,就不要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