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给我的好朋友

虽然很奇怪,可是我还是要告诉你,
那么多的风风雨雨都经历过,
不要那么快轻易放弃。。。
这首歌或许是你的心声,

徘徊彷徨路前回望这一段
你吻过我的脸是百千遍
我去想终有一天夜雨中
找不到打算
让我孤单这边
一点钟等到三点
那怕与你相见
仍是我心愿
我也有我感觉难道要遮掩
若已经不想跟我相恋
又却怎么口口声声的欺骗
让我一等再等
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温暖
情像雨点似断难断
愈是去想更是凌乱
我已经不去想跟你痴缠
我有我的尊严不想再受损
无奈我心要辨难辩
道别再等也未如愿
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
应该怎么决定挑选

可是我想点这首歌给你。。。。

同是過路同造個夢本應是一對

人在少年夢中不覺醒後要歸去
三餐一宿也共一雙到底會是誰
但凡未得到但凡是過去總是最登對

台下你望台上我做你想做的戲
前事故人忘憂的你可曾記得起
歡喜傷悲老病生死說不上傳奇
恨台上卿卿或台下我我不是我跟你

俗塵渺渺天意茫茫將你共我分開
斷腸字點點風雨聲連連似是故人來

何日再在何地再聚說今夜真暖
無份有緣回憶不斷生命卻苦短
一種相思兩段苦戀半生說沒完
在年月深淵望明月遠遠想像你憂怨

留下你或留下我在世間上終老
離別以前未知相對當日那麼好
執子之手卻又分手愛得有還無
十年後雙雙萬年後對對只恨看不到

p.s别怪我多事。。。。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去哪找的歌?我常在搜寻适合我的心声的歌词,很难找咧!还是是老歌来的?
有些东西,不是我要的。如果他珍惜我,我会有这番话吗?
不是我说要放弃,如果他不珍惜,那我何必强留,何必独自抢救呢?
很累的。
其实现在没事。我只是忽然想起他怎么对我。这样而已。
想到当初,我干吗要生气,干吗要他解释。没什么好解释的,对吗?如果他珍惜,如果他认真对我,有些事是他不会做的。
所以,如果他要走,那他就走吧。。
所谓的走,是他自己决定的。我不会主动放弃。就如我没主动伤害过他一样。

sam 说...

80年代的歌,是我这种老人精才听的。。。
感情不是1+1=2,这个道理你应该明白。。。你生气,你要人家解释,那是因为你还在乎对方。。。感情出现问题,双方都会把自己定位成为受害者,分别只是在与谁先走出这个局。。。要不要我再送你另外一首歌???嘻嘻。。。

匿名 说...

我不明白,我觉得是一加一等与二的。他对我好,我会加加倍倍对他好,他对我不好,我也不会对他好。就是这样。
当然,讲好听而已。女生就爱讲。哈,其实都做不到。
除了讲,我也做不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