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不爽

我真得很不爽。。
我想跟你们讲,不要以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不要以为我真得不会恨下心肠。。。
未登天子位,先置杀人刀。。。
可是我要告诉你们,
我真是求之不得啊。。。
我乐得其闲。。。
有问题,不要来找我。。。
我不是做house keeping 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actually what we need to do is giving advise, don't put so much effort in it. it's their work. let them be.

Bell Ng 说...

你真的很会骂人...
-.-"
不过你也很好下,做到酱不爽还会继续做下去。

匿名 说...

骂人其实很辛苦的。。。可以向原慧所说的,给予劝告和意见供参考,可能大家也会学到东西呢?这不是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