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我终于明白。。。

我终于明白电影里面最常出现的一句话。。
“你在我眼前,可是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很多事,往往我都是最后一个知道。。”
今天心情已经很不好。。。
proposal还有没有完成。。。
开始有点心浮气躁。。。
突然间接到她的短讯,
“我还没有去看过摩天轮,你陪我去要吗??就在湖边走走,不要坐那个摩天轮。。”
就这样,我们一起去吃晚餐后,就在湖边走走。。
凉凉的风轻轻吹习。。。
谈起分开后许多的点点滴滴。。。
那种境界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了解的。。。
突然见他告诉我,她的老毛病复发了。。。
四年前的情况又再出现。。。
明天要去看第二个医生。。。

我问他为何不早点告诉我??
她说怕我担心,知道我也很忙。
那么现在你又告诉我??
她说:“我只想听你每次讲的那句话。。”
什么??
“医院其实不可怕。。”
过后我们又若无其事的继续散步。。。
然后她送我回家。。

可能最近压力很大,很多很烦人的东西,不开心的事情,都一起冲着来。下了车,看着她的车子离开,突然间真得很想大哭大笑一场。。。
就好像电影里面的情节一样,精神失常的男主角。。。
一直以为自己eq很高,原来我还是有情绪波动。。
一直以为她不体谅我,原来他还是那么关心我。。。
一直以为我很了解她,原来我连自己都不了解。。。

6 条评论:

匿名 说...

not related to ur post.. sorry..
just wan to say thanks..

匿名 说...

dunno y every time i saw ur posts , i feel like very diff..
feel like u r suffering...
pls try 2 b happy..
and sorry4 my attitude,sometimes i might act cool but i dun mean it..
complicated...

sam 说...

快乐就好。。。。
对吗???

匿名 说...

i dun get wat u meant act..
or u meant i wil b happy4 doin tat?
emmm.. i dunno wat shd say..
but mayb i shd change tat..
or sometimes i can't response2 it..
or mayb i shd wear contact lense.. haha..

匿名 说...

也许我没资格和你说这番话,但如果你还发现她对你很重要,就应该把握机会,不要失去后才来遗憾。如果有机会,要把你的心情和她分享。

yH 说...

他们都用匿名,所以你误会了,那不是我,哈哈。我不用匿名。哈哈。这才是我。我也不懂那是谁。哈哈。


人总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不是别人不给你机会,使你不给自己机会珍惜。
像我,我不后悔。
因为我没后悔我没对他好。结果,他后悔了。
可是,我心也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