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骂人

我很厉害骂人meh???
等火车等到火滚,在火车站柜台骂职员骂到脸黑黑。。。
streamxy坏掉,等了好几天都没有人来修理,结果在服务中心骂职员。。。
订pizza迟到,也被我打电话骂到够够力。。。
可是骂了过后,对方的服务马上变好了。。。
我要的东西也做到。。。
是他们犯贱,不骂的话不会进步,
还是我根本不耐烦,一直会骂人。。。???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会不会一直骂人我就不懂,因为你没骂过我嘛~~哈哈!

不过,朋友,骂人伤神又对身体不好.还是少骂人吧!要学会当个聪明的complainer哦!就算语气很好,很有礼貌地也能让别人对我们的服务变好哦~重要的是我们的话要有point.

祝:日日好心情哦~(或许忙完后你的情绪会较好点吧!) :)

-欣洁-

z 说...

坏蛋。

不见你骂我?

你敢的话给你100巴掌。

怎样?过得还好?tok pah昨天来访。谈起国内大学。哈哈。

你敢不敢骂他,让你们国大排名滑落,蒙羞?

骂骂骂好像很厉害。

我到敬佩那些不用骂,也能让人家服务升值的。

就像我:)

笨蛋SAM

匿名 说...

骂人很不好受吧?因为要酝酿情绪先,对吗?!哈哈。。。在你骂人前尽可能问下他人的原因吧?!要不然人家会吃不消的哦·。哈哈

匿名 说...

骂得好!
有些时候,遇到那种不知所谓的人(尤其是政府机关的、慢条斯里的),都非給他们点颜色看不可!
你的做法是CORRECT的!
(忘了说,我是新朋友,看了你的BLOG,感觉挺爽,继续加油,有空就来我BLOG 坐坐和杯茶,OK?)

匿名 说...

我的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weesiewtiong

匿名 说...

我的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weesiewt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