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青蛙

这个青蛙不是我们每次讲的青蛙,
他比青蛙好看得多,“可爱”的多,三八的多。。。
本来叫做青蛙的,可是那天我不知道起什么头疯,
把青蛙改称雪蛤膏。。
我比较喜欢名字比较长的东西。。。
嘻嘻。。
以前我和雪蛤膏都没有什么话讲的。。。
sms也是一两句而已。。
加上雪蛤膏回复sms的速度真得让我有点惊讶。。。
所以很少沟通。。。
还有年龄的关系吧??
可能大两年的学长这个身份让他觉得我难以接近吧。。。
或许以前不知道他的想法,不知道他要求的是什么。。。
现在或许也不是很了解,
可是我觉得都在慢慢改善。。。

写这篇东西没有任何目的,
只是纯粹让雪蛤膏曝光一下而已。。。
哈哈。。。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羡慕我咧,我跟文彬都很有话讲的,哈哈~

匿名 说...

没有叻,我都不知道有几多话跟他讲...
是他自己发神经乱乱写罢了吗...
要不就是他自己不要跟我讲罢了罗...
哈哈.....
阿公,不要生气哦,生气会变老的....

匿名 说...

哇劳,你还真的自称雪蛤膏,神经病啊?不用理他的啦。

sam 说...

喂,美女!不要教坏我的孙哦。。。。
我知道你的小彬彬跟你很好。。。。

匿名 说...

不会啊,我觉得蛮好听的,哈哈哈。。。
好过什么都没有。。。
他跟我改的东西我都会喜欢的!
是不是觉得我很犯贱勒??
哈哈哈哈哈!!我也这样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