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到底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开始觉得我对自己很不了解。。。
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
到底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有人讲我难以捉摸,
有人讲我忽冷忽热,
有人讲我好斗好胜,
有人说我与世无争,
有人说我冷酷无情,
有人说我热情如火(@.@)???
还有很多很奇怪的形容词。。
三八,神经质,有野心,独裁,霸道,阴贽, 圆滑,牙尖嘴利。。。
正面的,负面的都不少。。

在这个复杂的环境下,一个人会有很多张脸。。。
今天可以是古道热肠,满口仁义道德的郭靖,
明天他可变成不可一世,阴险毒辣的东方不败。。。

虽然我们从小被教导要诚恳待人,
可是当年纪越来越大,
你再面对众人的时候,
自然而然的,你会带起你该有的面具。。。
久而久之,各人对你的看法就会不一样。。。
你也开始失去自我。。。

我在意别人对我的眼光评价,
我更在意我自己的感觉和价值,
我已不是我,
但是,
最起码的是,
我是一个真小人,
不是一个伪君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