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很累的一天

今天考完FARMASI NUKLEAR 后,我就拉了雪蛤膏去看戏。。。
由于是下午两点的场,我们就先去UNCLE LIM吃午餐,然后在里面哈拉了2个小时。。。
第一次能够和他聊那么多。。。
真得很8很多下。。。
如果说我是一个爱讲故事的人,那么他就是一个爱听故事的人。。。











这部戏不是很好看,有点被宣传骗了的感觉。。。
看戏看到一半,启良就传来短讯说他必须在6点的时候,到总校彩排就职仪式。。。
没有办法喽。。。
戏都还没有看完,(其实剩下整10分钟的片尾而已啦。。), 就跑回家准备要过去总校了。。


第一次到BILIKSENAT, 出席学生代表的就职典礼。。
BILIK SENAT很庄严,很大,很有压力的空间。。。


















在那边也见到了铭翔。。。我们两个虽然不常见面,可是一见面却会聊个不停。。。。
校长到达后,仪式就正式开始。。。
有时一大堆的致辞啦,之类的东东。。。
偷偷看坐在对面学生代表席的启良,很好笑一下。。
难得见到他正经八百的样子。。。
全体学生代表宣誓的场面还真壮观一下。。。
过后就是颁发委任状给新一届的学生代表。。。
仪式比预期中还要早结束。。。





































过后我们又去嘛嘛档喝茶吹水一下。。。
12点左右才回到家。。。

很累啊。。。。

3 条评论:

LIM EN THENG 说...

是的,挺壮观的。当年的情景历历在目...还记得当年的宣誓典礼,心中有种强烈的使命感,为学生谋福利的心更因此而鼓舞到极点。曾经有机会当上任者,也曾经当过卸任者,两边卸任者与上任者的座位都坐过,真是一朝天子,一朝臣啊!希望当权者善用其地位与责任,来成为学生的喉舌,为民伸张正义。

匿名 说...

第一次
这是第一次有机会跟你出去,真的是很高兴的!
还有罗,我不是每个人都可以8的罗。。。


很遗憾没有的去乞粮的就职典礼。。。
虽然我知道不是闲杂人等可以去的。。。
可是就是很遗憾。。。

匿名 说...

喂~
ah sam, 你写错我的名字啦!
是 “铭祥” 啦~
起初还让我在猜测谁是 “铭翔” 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