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对不起

最近可能是很忙的关系。。。
把自己弄得很紧绷,火气也很大。。
好像随时会失控一样。。
连我一向尊敬的人我都顶撞。。
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是大家的观点不一样吧。。。

老牛和小牛都有角,可是彼此都忘记自己的角会伤人,老牛认为小牛是很听话的,可是却忘了小牛也有角,小牛也忘了自己的教诲刺伤老牛。。。小牛错了。。对不起。。。。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所以每当我心情烦躁时都尽量选择不说话,因为生气时所讲的话都不会是友善的.

p/s:'对不起'这三个字固然难开口,可是一旦开口了,其效果可是比用写的来得有效.(我也是人..我知道有时侯真的说不出口的..尽量咯..) :)

-sch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