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很久没有回家了

感觉上,我好像很多个礼拜都没有回家了。。。
上个学期,我回家的次数还算是蛮频密的。。
可是这个学期开始,好像都没有回家咯。。。
8月4号从家里回到吉隆坡过后,我都没有回过家了。。
就连考试后的那个周末,也因为有simulasi 而不能回家。。。
可怜到,连我自己都不明白为何我没有时间回家。。。
好久没有看到我的爸妈了,虽然每次回去都要给他们唠唠叨叨的念一大堆东西。。。
好久没有看到我那个每天打电话给我的姐姐了,不知道他又没有变漂亮。。。
好久没有看到我那个百厌星弟弟,不知道她准备pmr准备到什么模样了。。。
好久没有吃到我哥哥打包给我的宵夜了,不知道他有没有变得更加胖了。。。
上个礼拜因为要出席系里的活动,所以没有的回家,
明天又要去参加饥饿30, 又不能回家。。
下个礼拜又要去看国大中秋的舞台表演,又不能够回家。。。
是不是我很犯贱??专门把活动安排在周末,还自己没有的回家???
开始怀念家里妈妈的食物,我房间的床,满橱的宝贝书。。。
希望这次的中秋节,能够回家啦。。。
回家~~马上回家~~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