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网络论坛

我玩网上论坛玩了好几年。当中学习到不少东西,认识不少人,还有许多人家没有的经验。。。

网上交友,也认识到很多不同背景的朋友,有真心的,有虚伪的,有的会在你开口要求帮忙的时候为你两肋插刀,有的只会占你便宜,有时人家会听你诉苦,有时聆听人家诉苦。。。得空的时候和网友灌灌水,最后还得了个水神的封号.

有些人认为网上交友是很危险的,可是我觉得还好吧。如果网友约见,尽量在公众场合,凡是以自身安全为考量,相信还是很安全的。。。这样,我也间接的训练到一个本事,就是看人的本事。虽然不至于像《溏心风暴》里面大契讲的“我話係就係,唔駛證據!呢度唔係法庭,唔需要證據,我對眼就係證據,我睇人睇咗幾十年,邊個係人,邊個係鬼我睇得到!”,但是起码对一个人的性格有多少认识以及判断能力。

在论坛上也曾经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分享许多意见和看法,也遇过意见不和的网友,并且在论坛展开骂战。。。

论坛,一个你可以自我畅所欲言的地方,可是在畅所欲言的同时,必须为自己的言论有所担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