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true or dare?

一个很刺激却又得小心玩的游戏。。
你不知道几时轮到你被审问。。。
不知道你要被问什么。。
不知道可能被要求做什么。。。
几个好友,几罐啤酒,一个舒服的环境。。。
被问的问题千奇百怪,有感性的,有自己最内心的一面,也有涉及隐私的。。。
几杯下肚,暂时卸下平时的面具。。。
玩这个游戏的当儿也是一个把自己平时不敢说出的秘密吐说的时刻。。。
唯一要遵守的规则时,游戏结束的那一刻, 所有的答案将从记忆中抹去。。。。

2 条评论:

sing 说...

以前排某部舞台剧时曾被戏剧老师要求我们玩这个game,一来因为剧情里有玩这个游戏的几幕;二来是因为老师要让我们在彩排之前来个另类一点的"热身"及培养我们之间的感情.
玩了两次刚好我都不在现场,所以没有参与到这个game.
终于在第三次我有在的时候老师又要求我们玩这个游戏,可是呢~老师却为了省时间叫我们玩只有dare没有truth的truth or dare.
我的天呀!偏偏我就那么不好运一直抽到鬼牌(我们以牌代酒瓶),就这样一直被惩罚咯..
真的是难忘啊!哈哈!

yH 说...

我在澳洲的时候我男朋友和他的酒肉朋友玩牌,输的人要回答问题。而我,虽只是旁观者,可是他输,我却被问问题。
尴尬加三滴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