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马来西亚第一爱书人

自从我入围过后,我满心期待马来西亚第一爱书人活动的大奖得主公布的日子。。。
RM3333的购书礼卷嘞。。。。
不过就在公布大奖得主前一晚,毓林主编在8点左右打电话给我,
告诉我有个好消息和坏消息,问我要听那里一个?
我选好消息咯。。。
"好消息是你可以买书,坏消息是大奖得主不是你!"
"那么不要紧。。"
"不过我要告诉你,最后两篇入围的文章是你和那位大奖得主,我们经过激烈讨论后,决定他是得奖人。。不过,我们也有把这个情况告诉大奖得主,而他同意和你一起分享奖金。。。"
爽死我了~~~~!



















这次的书展可以带很多书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