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中文海外书市

中文海外书市在24/5/2008开展了。。。
第一天天我就和几位网友一起去扫书。。。
第一天的收获。。。
-中国橘子的秘密
-暹罗连体人的秘密
-美国枪的秘密
-荷兰鞋子的秘密
-西班牙岬角的秘密
-逛书架
-八百万种死法
-模仿犯,上下两集
-时间回旋
-解体诸因

书展的第二天就和马来西亚第一爱书人约在书市一起选书。。。。自己又买了几本书回家
-我的孤儿宝贝
-
异常

书展的第四天,就在星洲日报的穿针引线下,我和马来西亚第一爱书人第一买书,顺便接受专访。。。当天的收获。。
-盗墓史记
-火车大劫案
-斜屋犯罪

-群

-椿山课长的那七天

-弥勒之掌

-黄昏清卫兵

-本店招牌菜

-雅子妃
-日本皇室的囚徒

-墨水心

-墨水血

-终巡者

-夜巡者

-毛巾头

-董培新
-金庸插画集

-海


书展的第七天,我约了网友在书展猎书。。。当天的收获。。。
-狂骨之梦
-砂之器
还有城邦的5本特价书。。。

书展的最后一天,虽然朋友已经告诉我,当天的人潮多到你连移动都难,不过我还是去了书展。。。
最后还是买了几本书回家才甘心。。。
-白夜行,上下两集
-四川不哭
-幽巡者

这次书展的收获一览。。






2 条评论:

sing 说...

好闪好闪~~

羡慕-ing

在想..你应该一下子就看完这些书了吧?哈哈!

匿名 说...

ur hse really like popular bookstor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