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最后一个礼拜

最后一个礼拜留在吉隆坡了。。。这个月的最后一天,就要搬回万津,离开这个生活了4年的城市,突然间很不舍得。。不舍得的东西太多太多,能够用来表达我的不舍的词太少太少(还是我的华语太逊?)。。。

除了大学里面的一票朋友,不舍得的还有这三个月和我朝夕相对的药剂行同事。。。平均每天10个小时呆在药剂行里,想不要日久生情都难。。。对我很好的光头老板,会切水果给我吃的荣华学长,大小事都撑我到底的小矮人nadiah大姐,开工到放工都要跟我斗嘴的lily, 很黄很色很够力的liza,每天吃我豆腐的美洲导弹,一级推销员兼大声婆jenifer, 还有每天给我欺负的sharon 和ida, 这三个月跟你们一起工作,真得很开心。。。

离开吉隆坡,也意味着跟宝贝见面的机会减少了,分开两地,也是另外一个考验的开始。。
天佑我们。。

4 条评论:

DeCloud 说...

你讲你在setapak,原本我还plan hari raya的假期去找你。你的礼物还在我这叻

sam 说...

raya那几天我会在kl....

maileng 说...

回去学煮茶炒面
下次露一手
好吗?
(*^__^*) 嘻嘻……

kheeliam 说...

人生的另一个旅途的开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