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15-8-2009





我老爸和老妈。。
谢谢你们。。

thanks to all my anak cucu cicit....

我和宝贝。。。

宝贝和老爸老妈。。

谢谢大老远赶来的圣雄老大。。。
旁边的那位先生,我懂你很热。。谢谢你!

恭喜王太太。。。
我在等你的红炸弹。。

阿莲,宝贝和我。。。

我的好学弟-万霖。。。

越来越帅越hiao的ice-cream...

久违的老友-泽铿。。
未来大狀。。。

Dr.Mohd....

thanks....

1 条评论:

진릉 说...

发现到你们本地大学的毕业服有点新潮,
没有哈里比特巫师服般的毕业服那么复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