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习惯

习惯放工前打电话给你,问你今天晚餐吃什么?
习惯回到家的时候,看到亲爱的你。。
习惯在看报纸时,你在旁边讲话,叽叽喳喳。。。
习惯把你惹恼,看你发脾气的样子,然后又习惯地哄你。。。
习惯了,却看不见习惯的一切,会不会习惯?

需要阳光的宝贝我的向日葵
只在阳光下灿烂善于激情中优美
我说阳光会不见你说你不后悔
阳光像往常一样消失你像我想象般中憔悴
我错了希望月亮带给你安慰
你说你要的不是这种光辉
我错了希望月亮带给你安慰
你说你要的不是这种光辉
需要阳光的宝贝啊
别气我不懂别向我示威
无论我多想是个太阳
却只是另一株向日葵
ya.....希望月亮带给你安慰
你说你要的不是这种光辉
我错了希望月亮带给你安慰
你说你要的不是这种光辉
阳光下的宝贝格外耀眼
阳光下的笑脸略显疲惫

2 条评论:

DeCloud 说...

这样写我,都脸红了,huhu

宝贝 说...

说我叽喳,呜呜呜~
宝贝,习惯慢慢变成不习惯了……
看看~习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