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药行札记-3-到底光头有没有被吃豆腐?

药行里的员工有我,光头,小日本和5个一点都不像女生的女生(4个马来妹和1个华人欧巴桑)。。小日本是一个长得很日本的马来仔。。
女员工里面有个很胖很胖的马来妹。。。圆周和身高差不多一样。。
有事没事都在那边装可爱。。专门promote那些sure up cream, enchance-X, 战雄之类的保健品给那些麻甩佬。。。。
最厉害的是她胸前的一对导弹,可以把公司的制服撑开,还每次在男生面前搔痒,扇热。。凸

初初在那里工作的时候,她每次都会拍拍我的肩膀。。过后演变成弄人家的腰,跟我说话或者看我给药的时候,都会偷偷摸我的腰。。。这两个星期更加离谱,开始有意无意的用她的导弹来碰我了。。他妈的!
我好端端地坐在我的位子,她要经过后面拿东西不会叫我闪开,要特地得死死整个人从我背后压过来。。一次而已不要紧,可是一天三次,换着是你的话,气不气?如果是林志玲或者张曼玉,不然吴君如的话还不要紧。。。或者这样说很缺德。。换个方法说比较好,小黄几时变得那么秀色可餐?吃猪扒的豆腐是饥不择食,给猪扒吃豆腐的感觉你们一定不明白的。。。真的。。

接下来几天还是一样。。有一次还给马来客人看到,结果客人在我走开后跟另外一个员工说我为何那么不检点。。niamah! mahai,小黄第一次给人家说不检点。。。
结果隔天的时候,我一看到她就闪远远,还摆出比包公还黑的脸对着她。。。这头笑脸嘻嘻地对客人,转过身就要摆黑脸对她,真担心自己会人格分裂。。。
那个华人aunty应该是发现到了,就悄悄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小黄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股脑儿把被吃豆腐的事情说了出来。。。
那个死欧巴桑大笑,然后大声说:“cepat mari..berita baru..wong pun kena langgar lah..Wan(那个小日本的名字),you ada kawan senasib.." 原来那个小日本也被那个胖妞吃豆腐,还一早把事情告诉那些欧巴桑。。。
之后,店里四个八婆就围着我和小日本讨论我们的遭遇。。。T-T
欧巴桑supervisor还爆出,某某个公司的rep也曾经投诉过那个胖妞也kacau过他。。。

突然间,大家都有一个疑问。。
到底光头有没有被胖妞吃过豆腐?
可是谁也不敢问。。。。

5 条评论:

진릉 说...

阿Sam,
你有没有收到那胖妞的爱心便当?
如果有的话就危险了。
还是赶快跟老婆注册完婚吧……
以免夜长梦多。
嘻嘻……

julie 说...

who is that botak?

sam 说...

botak is my boss....

wei theng 说...

tis show that u stil hav market lo.. shud be happy..
but if botak also kena...
haha.. i hav nothing 2 say

wei theng 说...

so fast approve my comment..
gd.. bring coffee 2 u nex week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