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mororail 的高空惊魂记

今天出去办完一些事后,就从imbi搭monorail回去。。
已经好累了,上了火车就开始昏昏欲睡。。。
一站一站的过了。。
我也在半睡半醒的状态当中。。
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嘭“。。然后就有人开始尖叫。。。
火车有点摇摇晃晃。。
原本站在对面,手里牵着两个小女孩的女游客,跌向我这儿来。。来不及思考发生了什么事,我就把那个女游客扶起来坐在我原本的座位上。。那个女游客把其中一个孩子抱在身上,然后另外一个就从我扶起她妈妈后,就牵着我的手,一直没有放开。。。
回过神的时候,才发现火车已经暂停行走,看见前一节的车厢有烟冒出,然后一股烧焦味。。
问一问身边的乘客,那个马来女生应该是很紧张,回答我倒不清不楚。。。只告诉我:“ada benda meletup...tak tau kenapa..”
我一听,冷了半载。。老夫老命休矣。。。半空中,如果真的有什么冬瓜豆腐,老黄岂不是像京奥开幕礼时放的烟花一样???噼里啪啦的。。。老黄就这样没有了。。。
就在全车人惶恐的时候,火车又开始启动了。。
以龟速行驶,终于到达chow kit站了。。。
自动门才开,有些人“奋不顾身”的冲着出闸,有人帮忙扶着那个伤者出来,帮忙打电话叫救伤车,也有人忙着拍照。。。。
我也很鸡婆的跑去拍照。。原来是座位底下,不知何故,炸开了。。原本在外层的整块铁片都被炸开了。。。座位对面的窗口也变黑了。。。跟几个三姑八公拍了照片后,就去看那个伤者。。。还好只是双脚被炸。。好像烤焦的香肠酱。。。不过我很佩服那个伤者一下。。。脚都被炸伤了,还可以一直在那边破口大骂,拒绝上火车当局找来的救伤车。。。
出了闸,我就打电话给宝贝,告诉她刚才的事情。。。
在回着setapak的巴士上,我的心跳还是很快。。。我在想,如果那一刻我就这样“香消玉殆”,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呢?这样就死掉的话,应该会很遗憾吧。。。
回到家后,那个死人头还酸我:“这样的事情也会给你遇到。。。无言。。。”



---〉被炸开的铁片



--〉底部被炸开的部位



--〉案发现场。。。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还真的是好险咧。庆幸的是有惊无险。。。嗯,听得出当时你颤抖的声音和侥幸逃过一劫的心情,就把它当着是难忘的惊魂记咯,没事就好。。。

匿名 说...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还好我不用每个月多付百多快的房租...

咖啡王子 说...

够力!
你的遭遇固然够力,不过也不及我的好buddy蔡应伟的评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哎哎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