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

那天,朋友在msn上遇到我。。。
然后聊着聊着。。聊了好久。。
他最近的心情应该很沉吧。。爱情友情都受到打击。。
他身在远方,唯一能够做的就是这样陪他天南地北地聊。。。
他说了一句话,让我很深刻。。
“友情是一班人被你一起走,肩并肩地走,虽然有人可能半途离队,但是你还有很多人陪你一起走。。
然而,爱情就是你牵着她的手,走在一条轨道上,你们其中一个是火车头,另外一个是火车厢,能不能够一起到终点,就是看你们如何的努力让火车不脱节,安全地抵达终站。。。”



我会牵着你的手不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pPRt-g8A38

因为爱著你的爱 因为梦著你的梦
所以悲伤著你的悲伤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为路过你的路 因为苦过你的苦
所以快乐著你的快乐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为誓言不敢听 因为承诺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沉默 去说服明天的命运
没有风雨躲得过 没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的牵你的手 不去想该不该回头
也许牵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许有了伴的路 今生还要更忙碌
所以牵了手的手 来生还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没有岁月可回头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的:

有一幅漫画是这样说的:
你能在大雨里捧着花在我家门前等待吗?你能在千人万人的海滩里认出我游泳衣的颜色来吗?你能在众人的目光里坦然的为我洗袜子吗?你能在大难来临时紧紧握住我的手吗? 

画面上,先是如林密举的手臂,一排一排的放下,又一排一排的放下,再一排一排的放下了,到最后,只有一片空白.

看完了这幅漫画,心觉得好冷。难道爱情真的这样脆弱,这样地经不起一点的磨难?经不起一点的风雨?多少的爱情,只有彩虹,没有风雨,多少的人生,只有快乐,没有痛苦?相爱的时候,都会说,你是我的永远,可是到了危难的时候,又有谁能够做到再牵住对方的手?牵着那份曾经的爱?

是不是很有意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