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药行扎记-1-验孕棒

在药剂行做工,天天都会见到一些古里古怪的客人。。
好笑的,气人的,可怜的,什么pattern都有。。。

早上的时候,店里来个年轻人。。样子不错,官仔骨骨的。。。
他跟我说他要买验孕棒。。店里多客人,小黄从柜台拿了个验孕棒给他,收钱过后就不理他了。。
下午的时候,这个年轻人又到回来店里,跟我说他要买验孕棒。。。
小黄鸡婆的性格又发作了。。小小声的问那个男生:“你不是早上才买吗?不准咩?”
男生不好意思的笑笑,搔搔头,小小声地问回小黄:“这个到底是怎样用的?做么验来验去都是false的?”
小黄强忍笑声,还一本正经地问:”你不是买过咩?怎么不会用?”
男生傻傻地看着我。。。突然间冒出一句:“我不会用。。”
小黄:“你之前买回去是怎样用?”
男生头低低:“不是把整支放进去咩?”
小黄傻眼。。。@.@
"你把这个整支塞进去?”小黄一边说,一边晃着手中的验孕棒。。
“嗯。。”男生小小声的回答道。

天呀~~~真的是让我哭笑不得。。。
没办法,小黄只好“苦口婆心,循循善诱”地教他怎样用。。。

在旁边看着我们两个人好久的马来同事问我发生什么事了。。
我把那个男生怎样用验孕棒的事情说了给她听。。。
那个马来婆突然间飙出一句
“kenapa dia tak masukkan handphone?kalau pregnant,baby mungkin akan say HELLO dengan dia.."

晕~~~

5 条评论:

maileng 说...

如果你是老板的话,会不会乘机卖他整盒,叫他慢慢用。熟能生巧。

thomas 说...

哈哈,有趣。。。
很幽默,你的馬來同事

진릉 说...

哈哈。
还记得这个House MD里其中一集的一段小插曲吗?

大媽 说...

手機的形狀不太嵌合,不大舒服 :-)

yH 说...

你卖他的验孕棒没华文说明怎样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