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中秋节

看到原慧写了关于中秋节,我也来凑凑热闹,写一下中秋节。。
还有三个礼拜就是中秋节了。。天上月圆,地上人团圆。。这句话虽然老套,可是对我来讲确实很有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生日接近中秋节,我从小就对中秋节有莫名的期待。。妈妈说,以前我小时候,只要抱着我,站在屋外, 如果当天是月圆的话, 我可以乖乖静静地看着月亮很久很久。。。
中午毕业后就到九州读书,那年是我第一年没有在家过中秋。跟一大班好友在宿舍里面哈拉了整个晚上,就耗掉了中秋的夜晚。。
上大学的第一年,那时不知忙着什么,也没有回家过中秋。。
大学二年级也是一样。。。
希望今年的中秋节能够回家庆祝。。。不需要特地办什么月光会,也不会像要提灯笼,只想好好的陪家人,坐在一起,谈谈天,吃月饼,就可以了。。。
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