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没有脑的州议员

今天考试回家,跟阔别了24小时的电脑say hello..
上网游荡,看到这两则新闻。。。
突然间觉得马来西亚的议员很贱很贱很贱很没有脑。。

遭无耻之徒蓄意羞辱
黄洁冰:我是受害人

■日期/Feb 16, 2009 ■时间/03:02:53 pm
■新闻/家国风云 ■作者/本刊记者




【本刊记者撰述】隐私被侵犯的民联雪兰莪州行政议员兼武吉兰樟州议员黄洁冰发表声明谴责发布其裸照者严重侵犯她的隐私权,而她也相信,裸照流传的原因,是“一些无耻的人”蓄意羞辱和破坏她。

掌管雪兰莪州旅游、消费人与环境事务的黄洁冰(右图)在下午245分左右发布文告,交待“裸照事件”的始末。她指出,早在上周五(213日)《马来邮报》(Malay Mail)记者就告诉她,该报拥有她睡觉时半裸,以及发生亲密关系的照片,并表示该报将刊登这些照片。

该报也告诉她,有人尝试流传她睡觉时半裸,以及发生亲密关系的照片或短片。

黄洁冰表示,在这起事件中,她是一名受害者,而她也已在昨晚上向警方报案。现阶段她不愿猜测谁拍摄或流传这些照片和短片,反之将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

她指出,她得到了基层、选民、朋友及同事的支持,家人也给予她全力的支持,她将会继续执行她的职责,为雪州人民忠诚地服务。

与此同时,她也要求各媒体给她和我家人一个喘息的空间,以便她可以面对这项艰巨的挑战。

以下是黄洁冰文告全文:

我在上周五(213日)被《马来邮报》记者告知我,他们拥有我睡觉时半裸,以及发生亲密关系的照片,并将会刊登这些照片。

他们也告诉我,有人尝试流传我睡觉时半裸,以及发生亲密关系的照片或短片。

刊登及流传这些照片或短片,是一项对我的恶意攻击。这已经严重侵犯我的私人隐私权,特别是侵犯了我的私人生活。我相信这些举动是一些无耻的人为了羞辱及破坏我。

在这起事件里,我是一名受害者。

我已经在昨天针对此事向警方报警,并将会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在目前的阶段,我不想猜测究竟是谁拍摄或流传这些照片及短片。

我已经接获许多基层、选民、朋友及同事的支持。我谨此感谢大家的关心、支持和鼓励。

我的家人也给予我全力的支持,我同时要求各媒体给予我和我家人一个喘息的空间,让我可以面对这项艰巨的挑战。

我将会继续执行我的职责,为雪州人民忠诚地服务。





可是这条毛利更加厉害。。。。。








黄冠文促黄洁冰辞职谢罪
指不脱衣服如何被偷拍?

Editor 16-02-2009 13:40

马华雪州新古毛州议员黄冠文(左图)表示,雪州行政议员黄洁冰被偷拍裸照,她该就此事辞职谢罪,同时,他也斥责民联,不该在自己的议员犯错下,就把事件说成是国阵陷害。
暗讽黄洁冰没推崇华人美德 黄冠文表示,黄洁冰是在睡房被偷拍的,然而,在华人5000年优良的传统文化中,一个未嫁的女生,怎可让男生出现在自己的睡房,而本身却是裸体的? 「况且,根据警方的指称,黄洁冰前男友已否认是他做的,那么,这是涉及第三者?若真有此问题,黄洁冰就该辞职谢罪。」







天啊。。。。
这个麻甩佬应该是时候吃药了。。
人家被偷拍,你还说人家不脱衣服如何被偷拍?
你妈妈一定后悔为何当年的那一晚要倒立。。。。
关起房门,人家要全裸也好,要扮超人或者兔女郎也好,那是人家的事。。
她被偷拍然后流传出去,那么她就是受害者。。。
你这个二撇须的,竟然还说人家
不脱衣服如何被偷拍?
那么是不是不出门就不会遇车祸?不吃饭就不会食物中毒?
如果是这样,当初不投你一票,你就不会讲出这么没有脑的话!
是不是改天有女生被强奸找你二撇须帮忙的时候,你对人家说“你不是女人的话,如何被强奸?”
还有牙医天才把这件事情拿来和细细粒的光碟相提并论。。。
虽然同样被偷拍,但是一个是搞婚外情,一个是单身寡女。。。
我不是圣人,不批评人家的道德。。
但是单身的那个是怀疑被自己的男友偷拍。。。
细细粒则是一直去同一间酒店高婚外情才闹出来的大头佛。。。

马来西亚的议员真的是没有眼看了。。。

--〉超人翁,你不叫那个二撇须住口的话,你也是时候回去海南岛了。。。

--〉aunty,你也是时候表现一下了。。。

4 条评论:

Patricksars 说...

FxxK U !!!! MC.A

匿名 说...

哎哟喲
小黄, 阿姨真想一头撞墙算了.
为什么那些大头那么白痴喔
还理直气壮教训/教育大家.
把腊鸭当五十年前我阿妈时代哟?
祝福他生仔没XIFAT

MAILENG

진릉 说...

这人说话真逗。
我倒是很想知道,若有人趁他冲凉的时候偷拍他,流传出去,然后叫他辞职谢罪,理由是“不脱衣服如何被偷拍”,看他会有什么反应?

sam 说...

麦兜,偷拍他冲凉有东西看咩? 除非是偷拍他和人家一起冲凉。。。